想到孩子差点没爸 连胜文落泪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思宇、陈丽婷台北28日电)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中弹,住进台大医院。新北市长当选人朱立伦今天探视后表示,连胜文精神还好,但是讲到孩子差点没爸爸,“胜文流下眼泪”。

连胜文在5都选举投票前夕为新北市议员当选人陈鸿源站台时遭到枪击。陈鸿源、朱立伦傍晚先后到医院探视连胜文。陈鸿源离开时接受媒体访问时简短表示,连胜文状况比较好,谢谢大家关心。

朱立伦受访时表示,连胜文提到6个月大和2岁多的孩子,情绪就有点激动。

朱立伦说,连胜文讲到差1公分、瞬间1个动作,2个孩子就没有爸爸,他和连胜文都眼眶泛红。

朱立伦说,他和连胜文都很感慨,台湾的社会为何有这样的暴力行为,为何要充满恨和对立,希望将来用爱化解一切冲突。

媒体记者问到枪击案是否有利于蓝军的选情,朱立伦说,不要去这样想,发生这种事情非常不幸,希望社会帮连胜文祈福,永远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99112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