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界喜讯连连 哈利首映火 贾斯汀揽四奖

【新唐人2010年11月27日讯】本星期娱乐界喜讯连连,包括哈利波特电影再缔佳绩,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赢得全美音乐大奖(the 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音乐小天后泰勒丝的巡回演唱计划,一起来看看。

电影《哈利波特 ─ 死神的圣物》首部曲,在全球50个以上的国家票房累计,达3亿3千万美元。不仅如此,光美国与加拿大的首映,就缔下系列电影有史以来最好的票房成绩,共1亿2千5百万美元,同时也挤上首映票房排行榜第六名的宝座。

加拿大青少年偶像小贾斯汀,这个礼拜异常风光,在11月21日的全美音乐奖上,一口气夺得四项大奖,其中还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光芒胜过阿姆(Eminem)。

乡村流行乐手泰勒丝 (Taylor Swift) 在本周二宣布,即将在2011年展开19国的巡回演唱,为她的畅销专辑《爱的告白 (Speak Now)》进行宣传。而巡演行程,预定二月份起先在新加坡打头阵,随后是日本、韩国、菲律宾与香港,然后三月份前往欧洲,五月份则在美国。

新唐人记者王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