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政厅副厅长被双规 房产七套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讯】江苏省财政厅排名第三的副厅长、党组成员张美芳近日被双规

据人民网报导,调查组曾在张美芳家中搜出各种银行卡、购物卡多达几十张,此外还有七套房产, 其中三套在其女儿名下,四套在其本人名下。七套中仅山水华门的一套房产价值1000万元,是南京市公认的高档社区。知情人士称,其受贿金额可能超过5000万元。

目前,江苏省财政厅网站“副厅长”一栏已经删除了张美芳及其简历。其分管的各处室也已重新分配予其他副厅长。

张美芳在出任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前是该厅经济建设处处长。据了解详情的人表示,其最主要问题为收受银行吸储回扣。被调查前,张美芳负责综合处、 经济建设处、行政政法处、绩效评价处、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其中综合处负责非税收入征缴。张美芳利用这一便利条件,决定着数额不小的非税收入到底会存于哪 家银行,并收取巨额回扣。

张美芳1958年4月出生,江苏南通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在南通市通州市石港镇蔬菜一队插队。1978年7月到南京农业大学农经系学习。此后在财政系统工作,曾任江苏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和副厅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