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拟使用用户信息构建新闻网

【新唐人2010年11月24日讯】“推特”(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他希望利用“推特”(Twitter)的大量注册用户信息来构建一个新闻网

比兹•斯通认为利用用户信息创建一个新闻网是可行的。他说:“我们每天可以接收到9千5百万条的用户信息,都是这些用户身边发生的事,如果你搜索你希望得到信息的关键词,你会吃惊的发现有太多的人报导这个在他们附近地区的发生的相关事件,我们每天有37万5千人注册。”

斯通还认为,在构建新闻网的过程中,“推特”(Twitter)可以同新闻机构进行合作,并确保该网络的开放性。他说,“推特”(Twitter)可以在突发事件发生时以最快的速度同感兴趣的记者取得联系。

目前“推特”(Twitter)拥有1.75亿注册用户,每天发送近亿条信息。这些信息目前可以在搜索引擎进行实时搜索,“推特”(Twitter)也在寻求包括商业化在内的,能够更好利用这些信息资源的方法。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