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押的青少年惨死中国公安局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讯】中国警察暴力殴打被关押的嫌犯司空见惯,本月初江西贵溪派出所一名20岁的青年死亡,家属透露警察因勒索不成,殴打致死。河北一名16岁的少年则是在8年前被抓进看守所后死亡,尸体被偷偷火化。

11月9日上午7点,20岁的金军勇在江西贵溪派出所,被公安人员毒打至死,到晚上才通知家属说是心脏病突发死亡,家属赶到发现他身上有明显的被殴打痕迹。

死者姐姐说:“逮捕期间有43天,被打死的,就是头部,他的耳侧,不知道是拳头打的,还是电棍打的,有很大的血块,两边腰部都有瘀青和血块。”

死者姐姐还表示,警方因为勒索家属不成,恼羞成怒殴打弟弟出气。

死者姐姐:“可能是想罚款,弟弟就说,我爸爸是个农村的做点小生意没有钱,他们就找了几次,我没有去交钱。”

河北磁县公安局为严打凑数将曹庄村16岁的李文超抓进看守所,当时法院认定,证据不足,但公安局不放人,2002年12月28号传出死讯。

他的父亲李先生说:“看守所说是贫血死亡,不可能的事,因为他身体很好。上午就死亡了,天黑以后才通知。后来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就火化了。”

八年来李先生到处上访无门,当地公安局不断对他的家庭进行骚扰。

李先生: “我哪儿都去过,包括中纪委啦,中央监察院哪,公安部啊,我们地方公安局截着你,不让你上访。”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