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多名基督徒受骚扰黑社会流氓化恶招不断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讯】(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乔龙采访报导)因维权而多次受到当局骚扰的北京基督徒维权律师江天勇,他家里的门锁本周第三次被人恶意破坏,另一名维权人士张辉家也被停电。北京家庭教会带领人范亚峰分析,当局的行为有“黑社会”化趋势。

北京的基督徒维权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女士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周三下午6点半,她下班带着孩子回家,发现家的门锁又被强力胶粘住,无法打开,她和孩子无法进家。而负责江天勇的安保人员还在楼下每天24小时看守。于是给属区的片警打电话,片警竟说他不知道是谁堵的锁眼,还声称,他们警察和公安局不会做这种事情。

北京律师滕彪也获悉此事,他说,江天勇律师家今年已是第三次门锁遭人恶意破坏,并呼吁各方关注。“有过两次了,这是第三次了。国保用这种办法来对付维权太卑鄙了,总让人哭笑不得。他用法律手段没有办法来对付,就用一些非法律的手段,一些上不上台面的手段来给他们制造麻烦。这种行为必须要曝光,让更多的人谴责。”

本台多次尝试联系江律师,但手机关机。本台曾报导,9月份,江天勇的手机也遭身份不明人士无数次打电话骚扰,以致不敢开机。9月15日下午4点29分开始,江天勇妻子的手机也遭到“呼死你”软件的袭击,手机响个不停,接听时,对方却故意挂断电话,他家的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而另一位维权人士张辉、小路夫妇近期也遇到类似情况。小路告诉记者,周三傍晚,家中突然两度被切断电源,当她开门查看电表时:“我就发现,有一人鬼鬼祟祟的在电表间操作。我就问他:‘您这是干嘛呀’?我以为是要检修电表,穿的是我们物业的服装,然后我就说,你们物业怎么有权力停我家电!然后,他说这个你找物业去,找小区派出所去。在我的责问下,他把我(家的)电接上了。”

小路说,她回到房间不久,电源再度被人切断:“过了十来分钟吧,我从我家猫眼里看见有一个人又去电表间掐我家电,然后几秒钟吧,我家的电又停了。我就问那人‘你干嘛停我电’?他说不是我。我就赶紧打了110报警。过了有几分钟,我们小区的自称派出所的人给我打来电话,跟我一再强调,这是政府行为,政府行为停电、限门都不归他们管。”

而维权网周四的消息说,目前还有两个小区保安在小路家门口守着。

近期不断受到当局骚扰的北京家庭教会带领人范亚峰博士认为,当局对维权人士的手段有向黑社会化发展的趋势:“近期不仅仅是基层稳控有黑社会化、流氓化的趋势,而且是大规模发生。像维权人士张辉,妻子在家,派出所和物业给家里停电;张天勇律师家里三次(被)强力胶粘上;莫之许先生的妻子也是家里的门锁被破坏。”

本月初,范亚峰因参加一个论坛,被双榆树派出所公安传唤近9个小时,理由是所谓的制造噪音。

对于握有公权力的执法部门采用如此手段,他说:“这些情况和全国范围内运用各种违法手段,不经法律程序,整体而言,诺贝尔和平奖之后,整个中国公权力机关呈现一种黑社会化的整体趋势,就是以大规模的,非法的侵犯公民基本人权为基本特征的,这样一个全面的高压,这样一种高压放在中国大背景下之下来看待的话,我想应该是保守黑暗势力最后的反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