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租房业主维权斗士吴鸣怡独家访谈

【新唐人2010年1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11月17日,上海经租房业主讨房团的抗议示威活动发生了质的变化,被市房管局领导忽悠耍弄了7个月之久的老人们愤怒地来到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委、市政府集体上访。他们要求:市房管局尽快归还业主被侵占了半个世纪之久的合法私有财产——经租房,并且要求主管私房落政的领导出来接待!

上海世博会已经结束了,经租房业主讨房团的抗议示威活动到现在已经有180多天了,在市政府规定的每星期三的干部接待日,他们坚持上访,但直到今天也没有和他们对过话,也没有接待过他们。

有好多老人被抢走的祖宅在上海,但人只能住在外地。83岁高龄的益庭勋老人每周三早上5:00从嘉兴坐火车到上海来参加抗议示威活动。这个情景让其他老人看了心碎。益庭勋老人还作诗一首表达自己的冤屈和悲愤。

《不堪回首……》

改造凄惨家产光,
三十囹圄恶梦长。
已览时光留不住,
哪堪政策助凄凉。
泪烛摇晃生路断,
牵愁照恨动离伤。
经租房产已泡汤,
坟中戏说话阳光。

目前,上海市政府官员以经租房解决起来难度大,没有钱进行拖延、推诿,业主们认为,他们是在“坟中戏说话阳光”。

这些白发苍苍的老人决定,在持续抗议180多天毫无结果的情况下,他们的抗议行动将要升级,不排除采取过激的行为。被夺去私有财产半个世界的老人们说,难道号称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的堂堂大国这么不要脸,抢老百姓的房子耍无赖。真是:对内要钱不要脸,对外要脸不要钱!

1952年前中共以“国家经租”的形式强行借走百姓的私有房产,这一借就借了半个世纪,到现在不归还。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