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政治犯拉莫斯获当局释放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讯】2010年11月13号, 古巴释放了囚禁7年的异议人士阿诺得•拉莫斯(Arnaldo Ramos)。拉莫斯此前拒绝和政府达成流亡西班牙的协议,,星期天,出狱后的他表示将继续在古巴国内发表自己的反政府意见。

拉莫斯在2003年古巴当局大肆抓捕异议份子时,被判处18年徒刑。他在出狱后的第一天和异议组织“白衣女士”一起,参加了教堂的弥撒。

他表示,将继续发表文章,推动古巴的政治改革。他说:“直到有真正的改变,我认为政府的任何作为都不可能改变古巴当前的情况。据我对当前失业人口和独立经营的人们的观察,我觉得这个国家将从停滞不前变为一片混乱。”

今年7月7号,,古巴领袖卡斯特罗与哈瓦那大主教会谈,同意释放52名政治犯,其中,同意举家流亡到西班牙的39名政治犯已被政府释放,而其余拒绝流亡的13人仍被囚禁,拉莫斯是其中之一。他的释放,预示着其余的政治犯有可能很快也会被释放。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