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网赛 索德林封王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巴黎14日法新电)瑞典男网好手索德林(Robin Soderling)今天在ATP巴黎名人网球赛(ParisMasters)决赛,直落2击败法国对手蒙菲尔斯(GaelMonfils),夺下个人首座名人网赛金杯。

大会第4种子的索德林是以6比1、7比6(7/1),撂倒第12种子的蒙菲尔斯,摘下生涯第6座冠军头衔。

第1盘,索德林屡破蒙菲尔斯发球局,轻松抢下首盘;不过第2盘两人互不相让缠战,比赛逼进抢7局,26岁的索德林才以7球对1球,拿下最后胜利。

今年巴黎名人赛索德林一路过关斩将,其中不乏名将好手,手下败将包括法国的西蒙(Gilles Simon)、瑞士的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以及美国重炮手罗迪克(Andy Roddick)等,明天他将挤下英国“希望”莫瑞(Andy Murray),跃居世界排名第4,写下个人历来最高排名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