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成本 美演员恐弃头等舱

【新唐人2010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0日法新电)美国演员工会和雇主为了削减成本对抗经济衰退,敲定一项新协议。根据协议,美国演员未来可能不得不放弃搭头等舱。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和“综艺日报”(Daily Variety)报导,根据临时协议,飞行里程不到1600公里,或在洛杉矶和温哥华之间、纽约和多伦多之间,演员必须搭经济舱。

如果飞行超过1600公里,演员有权搭商务舱,若商务舱已没座位,才可以搭乘头等舱。

美国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和美国广播电视演员工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上周末已与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Television Producers)达成暂时协议。

如果获得工会成员批准,为期3年的新协议预计明年7月1日开始生效,舱等降级也将开始实施。

工会的让步是为换取未来3年工资增加6%,以及雇主分摊医疗费用和退休金比例增加10%。

美国演员工会主席霍华德(Ken Howard)在上周末发表声明说:“强化退休和医疗计划是我们在这些谈判中最优先考虑的部分,在这方面取得如此重大斩获,是一项重要成就。”(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