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发生入室抢劫案 亚裔受害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昨晚,万锦市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案,造成亚裔女户主死亡,男户主受伤,目前警方正在通缉案犯

案件发生在昨晚10点左右,三名持枪歹徒闯入了万锦市Kenndy和407交界处的Helen Ave. 238号的一处民宅抢劫。歹徒在闯入了房屋,将一对57岁和54岁的男女户主及其24岁的女儿janiffer绑起。在歹徒离开后,janiffer设法松绑、并致电911求助,警方在3分钟后赶到,发现女户主的已中枪身亡,男户主也身受重伤。

男户主目前在 Sonnybrook医院治疗。警方确定这是一起随意的抢劫案件。

约克区警察总长南巴奇:我们已经开始调查这个案子了,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凶手的作案动机,从初步调查结果看这是 一起 随机的,凶残的凶杀案。”

据警方透露,受害人的名字分别叫Huei Hann Pan和Bich-Ha Pan。据当地的居民透露,该小区以华人华人和亚洲人为主的,治安良好。该邻居还透露,这户人家一向很安静﹔除了女儿外,死伤的户主还有一个儿子,目前正在Hamilton念书。

目前,警方已经初步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第一个是黑人,28至33岁、5.7英尺高,身材适中﹔第二个也是黑人,31岁、5.8英尺 高,偏瘦﹔第三个犯罪嫌疑人的详细信息未知,只知道他说话带加勒比口音。

市民如有线索,请致电1-866-287-5025转7865,或灭罪热线 1-800-222-84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