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發生入室搶劫案 亞裔受害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訊】昨晚,萬錦市發生了一起入室搶劫案,造成亞裔女戶主死亡,男戶主受傷,目前警方正在通緝案犯

案件發生在昨晚10點左右,三名持槍歹徒闖入了萬錦市Kenndy和407交界處的Helen Ave. 238號的一處民宅搶劫。歹徒在闖入了房屋,將一對57歲和54歲的男女戶主及其24歲的女兒janiffer綁起。在歹徒離開後,janiffer設法鬆綁、並致電911求助,警方在3分鐘後趕到,發現女戶主的已中槍身亡,男戶主也身受重傷。

男戶主目前在 Sonnybrook醫院治療。警方確定這是一起隨意的搶劫案件。

約克區警察總長南巴奇:我們已經開始調查這個案子了,但目前我們還不清楚兇手的作案動機,從初步調查結果看這是 一起 隨機的,兇殘的兇殺案。”

據警方透露,受害人的名字分別叫Huei Hann Pan和Bich-Ha Pan。據當地的居民透露,該小區以華人華人和亞洲人為主的,治安良好。該鄰居還透露,這戶人家一向很安靜﹔除了女兒外,死傷的戶主還有一個兒子,目前正在Hamilton唸書。

目前,警方已經初步確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第一個是黑人,28至33歲、5.7英尺高,身材適中﹔第二個也是黑人,31歲、5.8英尺 高,偏瘦﹔第三個犯罪嫌疑人的詳細信息未知,只知道他說話帶加勒比口音。

市民如有線索,請致電1-866-287-5025轉7865,或滅罪熱線 1-800-222-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