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明星林肯中心颁艺术奖

【新唐人2010年11月10日讯】好莱坞的常青树、奥斯卡奖得主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过16项奥斯卡提名,创下奥斯卡记录。11月8日晚,她现身林肯中心,是出席什么重要活动呢? 我们来看记者的报导。

11月8日晚,纽约市长彭博和电影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共同在林肯中心颁发纽约市2010年艺术文化奖,这是该奖项自1976年以来首次在林肯中心颁发,我们一起去颁奖现场看一看。

年逾61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风采依旧,和彭博双双粉墨登场,分别表演钢琴和歌剧,为颁奖典礼拉开序幕。

奥斯卡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我很高兴今晚在这里为获奖的纽约人庆祝他们的艺术成就。”

荣获2010年艺术文化奖的有五个团体和个人:“布鲁克林社区基金,摄影师兼记者比尔.卡宁汉姆、布朗士剧院高中校长德博拉.伊芬格等。”

2010年最高艺术贡献奖颁给了Alvin Ailey美国舞蹈剧院的艺术总监、著名舞蹈家朱迪斯.贾米森, 颁奖前主办单位特意安排Alvin Ailey舞蹈剧院的演员为大家献上几段经典舞蹈,这也给贾米森一个惊喜。

Alvin Ailey美国舞蹈剧院艺术总监朱迪斯·贾米森:“向那些辛勤在艺术文化领域工作的人颁奖是令人兴奋的事。”

艺术文化奖的颁奖典礼自然充满了艺术氛围,在个人领奖的间隙,卡夫曼中心的“面对音乐”乐队多个团体献上了精彩的音乐剧、舞蹈和京剧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