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论坛解读外商投资中国

【新唐人2010年11月3日讯】11月1日晚,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举办了一个关于外商投资中国的论坛,进一步分析中共渗透并利用外资企业实施人权迫害的事实。请看本台发自国会的报导。

国会法轮功之友特别邀请了两位专家主持了这次的论坛,分别是中国投资专家、《失去新中国》作者伊森‧葛特曼和经济学专家、《中国观察》杂志社资深编辑丁力。

葛特曼在演讲中援引相关数据和事实,揭示中共以经济利益为诱饵,迫使西方高科技公司如思科,北电,雅虎等著名企业,协助中共加剧对民众言论自由的监控,导致中国民主进程出现倒退,同时也加剧了当局对精神信仰团体,包括对法轮功的镇压。

来自美国首府华盛顿的经济学专家丁力,通过多年对中共媒体的观察和分析,揭示了中共体制对外资企业的渗透,如利用在外资企业设立工会或党支部,在外资企业中大量发展中共党员等手段,以期达到对外商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进一步控制。本次国会法轮功之友论坛吸引了多位国会议员、人权及经济学领域人士参加并与两位专家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新唐人驻国会记者乔安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