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玩具 圣诞节礼物采买必看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讯】送孩子什么圣诞节礼物好呢?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公布了排名前12个最受欢迎的玩具。

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主席艾伦‧辛普森表示,这份排名包括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儿童玩具。从学龄前孩童、学童、青少年都有。

老字号的玩具,例如乐高或是地产大亨(Monopoly又叫大富翁),每年都推陈出新,推出不同主题的玩具,以满足新一代儿童的需求。

英国玩具零售商协会主席艾伦‧辛普森:“乐高(Lego)是很好的玩具。每天都是一个新玩具,可以让孩子发挥他们的想像力,创造出他们想要的东西。今年乐高玩具的主题是机场。大富翁(Monopoly)新版本在很多部分进行了更新。”

巴斯光年(Buzz Light Year)玩具的粉丝凯拉姆‧奥尔登(Kailum Alden)说:“我最喜欢来自电影«玩具总动员3»新版本的巴斯光年玩具,就是那个喷气包。按下那个按钮,就会喷出火焰。还有一个新的激光发射和这三个按钮,都可以发出声响。”

前12大受欢迎玩具还包括一套会发出很大声音、全部用纸做成的电子吉他和鼓(Paper Jamz)。虽然声音很响,但是并不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