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官员6年强奸猥亵60余女子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讯】新疆吉木萨尔县某局办公室主任吴某,在6年时间里,深夜蒙面强奸或猥亵61名妇女和女学生。

根据《亚心网》11月2日报导,2004年至2009年期间,吉木萨尔县连续接到一些租住在平房内的多名妇女、女学生报案称,她们在深夜被操当地口音的蒙面男子强奸或猥亵,但一直没有破案。

2009年9月17日晚,在奇台县老满城二巷一出租屋内,又有两名女孩被强奸,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与前案雷同。

2010年6月19日,在老满城二巷出租屋内,再次发生一名男子强奸一名女孩未遂案。6月29日凌晨3时,民警巡逻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的身影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相似,经盘问后,该男子承认了自己正是多次强奸猥亵妇女的犯罪嫌疑人。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吴某,男,汉族,现年40岁,是吉木萨尔县某局办公室主任。在6年的时间里先后对61名女性实施奸淫或者猥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