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官員6年強姦猥褻60餘女子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訊】新疆吉木薩爾縣某局辦公室主任吳某,在6年時間裡,深夜蒙面強姦或猥褻61名婦女和女學生。

根據《亞心網》11月2日報導,2004年至2009年期間,吉木薩爾縣連續接到一些租住在平房內的多名婦女、女學生報案稱,她們在深夜被操當地口音的蒙面男子強奸或猥褻,但一直沒有破案。

2009年9月17日晚,在奇台縣老滿城二巷一出租屋內,又有兩名女孩被強奸,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與前案雷同。

2010年6月19日,在老滿城二巷出租屋內,再次發生一名男子強奸一名女孩未遂案。6月29日凌晨3時,民警巡邏中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的身影與犯罪嫌疑人體貌特征相似,經盤問後,該男子承認了自己正是多次強奸猥褻婦女的犯罪嫌疑人。

經查證,犯罪嫌疑人吳某,男,漢族,現年40歲,是吉木薩爾縣某局辦公室主任。在6年的時間裡先後對61名女性實施奸淫或者猥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