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演观音 捐片酬做公益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日电)港星陈慧琳怀孕产子息影2年,复出的第1部电影“大闹天宫”中,将扮普渡众生的观世音,并将7位数港币片酬全数捐作助儿基金,有如“佛心来的”,贯彻角色使命。

日前已公布14名两岸三地大卡司的华语3D电影“大闹天宫”,预算高达4亿人民币,今天电影公司星皓再公布3名大咖名单,分别是饰演观世音的陈慧琳,张柏芝演女娲,梁咏琪饰演嫦娥。

星皓电影负责人柳青透露,梁咏琪在片中与扮孙悟空的甄子丹和饰演玉皇大帝的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陈慧琳则慈悲为怀,扮演点化顽劣孙悟空的角色,大发慈悲普渡众生。

陈慧琳戏外贯彻角色,捐片酬做公益,她表示:“知道演观音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希望可以像观音一样,普渡众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所以我希望将片酬全数捐出,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小朋友。”

“大闹天宫”目前公布17名演出名单包括:甄子丹、周润发、张柏芝、梁咏琪、何润东、陈乔恩、张兆辉、樊少皇、莫小棋、汪圆圆、罗仲谦、郑家星、刘桦、海一天、李菁等,唯独女主角依旧成谜。

柳青表示,女主角是虚构角色,谁来接演不久后将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