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演觀音 捐片酬做公益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日電)港星陳慧琳懷孕產子息影2年,復出的第1部電影「大鬧天宮」中,將扮普渡眾生的觀世音,並將7位數港幣片酬全數捐作助兒基金,有如「佛心來的」,貫徹角色使命。

日前已公布14名兩岸三地大卡司的華語3D電影「大鬧天宮」,預算高達4億人民幣,今天電影公司星皓再公布3名大咖名單,分別是飾演觀世音的陳慧琳,張柏芝演女媧,梁詠琪飾演嫦娥。

星皓電影負責人柳青透露,梁詠琪在片中與扮孫悟空的甄子丹和飾演玉皇大帝的周潤發,有不少對手戲;陳慧琳則慈悲為懷,扮演點化頑劣孫悟空的角色,大發慈悲普渡眾生。

陳慧琳戲外貫徹角色,捐片酬做公益,她表示:「知道演觀音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希望可以像觀音一樣,普渡眾生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所以我希望將片酬全數捐出,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小朋友。」

「大鬧天宮」目前公布17名演出名單包括:甄子丹、周潤發、張柏芝、梁詠琪、何潤東、陳喬恩、張兆輝、樊少皇、莫小棋、汪圓圓、羅仲謙、鄭家星、劉樺、海一天、李菁等,唯獨女主角依舊成謎。

柳青表示,女主角是虛構角色,誰來接演不久後將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