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主党候选人布朗及张俊辉拜票

【新唐人2010年11月1日讯】美国中期选举邻近,数位加州民主党候选人,包括州长布朗及主计长张俊辉等人,把握选举前的最后一个周日,到南加州会见选民。请看本台从洛杉矶传来的报导。

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四点半,数百位杰瑞•布朗的支持者,在河滨县的餐厅聚集,聆听他的简短演讲,也表示支持之意。曾于1974及1978年两度获选为加州州长的杰瑞•布朗(Jerry Brown),首先强调他为何要参选及要带领加州重回领导地位的期望。

加州州长候选人 杰瑞•布朗:“我们为环境努力、我们为工作努力、我们为每个人努力,不只是那些掌权的,也为一般小老百姓,这是民主党的重心,它是大众的政党,每个人都算数。加州一直居领导地位,在再生能源方面、在不同族群共事上,我们将教导世人,如何以有限的资源,去保护学校,投资在人民身上。”

布朗举例说明,要利用加州充足的阳光及风力等再生能源,创造就业机会。

加州州长候选人 杰瑞•布朗:“三分之一的能源来自再生能源,可以在此创造数千万的工作。”
寻求连任的华裔加州主计长张俊辉,也在场呼吁选民踊跃投票。

加州主计长候选人张俊辉:“选票会决定我们的未来,很明显的我们有巨大的挑战,我们要恢复良好的教育制度,给孩子世界一流的机会,确保老人及弱势者有健保,增加就业机会,愿意努力工作养家的人,需要健全的金融系统,我很高兴,希望大家周二要记得去投票。”

其他民主党的人士如河滨市长洛夫里奇(Ronald Loveridge) 、众议员候选人裴瑞兹(Manuel Perez)及参议员巴卡(Joe Baca)今天也都到场发言。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