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当成兵工厂 男子送办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台北县31日电)台北县1名李姓嫌疑人把家当成兵工厂,还以隔音泡棉防噪音。台北县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员警埋伏多日,趁李男今早返家时,当场查获改造枪支和毒品,依法送办。

金山分局表示,接获线报指出,李姓嫌疑人平时出入随身携带枪支,警方跟监埋伏多日,发现李男除设籍台北县三芝乡外,也在土城市租屋,今早趁李男返回土城家中时,当场查获李男身上1把改造90手枪、弹匣1个、子弹6发和安非他命29.4克。

警方进一步追查,在李男租屋处查获狙击枪、霰弹枪各1把、子弹数颗和改造枪支工具等。警方表示,李男怕改造枪支的砂轮机和钻床发出巨响,还用隔音泡棉将机具包住,以免制造过大噪音。警方也朝李男是否贩卖枪支继续追查。

警方表示,李男有毒品、窃盗和枪炮弹药前科,租屋处也曾查获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大麻。警方最后依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和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李姓嫌疑人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