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當成兵工廠 男子送辦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縣31日電)台北縣1名李姓嫌疑人把家當成兵工廠,還以隔音泡棉防噪音。台北縣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員警埋伏多日,趁李男今早返家時,當場查獲改造槍枝和毒品,依法送辦。

金山分局表示,接獲線報指出,李姓嫌疑人平時出入隨身攜帶槍枝,警方跟監埋伏多日,發現李男除設籍台北縣三芝鄉外,也在土城市租屋,今早趁李男返回土城家中時,當場查獲李男身上1把改造90手槍、彈匣1個、子彈6發和安非他命29.4克。

警方進一步追查,在李男租屋處查獲狙擊槍、霰彈槍各1把、子彈數顆和改造槍枝工具等。警方表示,李男怕改造槍枝的砂輪機和鑽床發出巨響,還用隔音泡棉將機具包住,以免製造過大噪音。警方也朝李男是否販賣槍枝繼續追查。

警方表示,李男有毒品、竊盜和槍砲彈藥前科,租屋處也曾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大麻。警方最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李姓嫌疑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