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高智晟 学者:反迫害成人类共识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讯】中国维权联盟的“寻找高智晟行动”,持续进行中,目前每天有大量志愿名单加入,还有民众提供寻找高智晟的线索。

中国法学家袁红冰表示,高智晟律师是真正的人民英雄,而阻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成为全球人类的共识。

中国维权联盟表示,在每天不断增加的志工里,有人透漏,高智晟可能被软禁在新疆公安局私设的秘密地点。

“寻找高智晟”发起人之一陈启棠:“有人说他在乌鲁木齐,所以我们现在在考虑是派人去,或者是当地的维权义工去。”

听到外界再次具体发起“寻找高智晟行动”,前北大教授袁红冰说:“高智晟也是我的战友,我也很关心他的安危,高智晟主要是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事情,进行了多次调查,并且勇敢地把他调查的结果,向国际社会公开公布,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的罪行,我们感觉到他是真正的人民的英雄。”

2004年开始,高智晟三次上书胡温,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但之后却受到软禁与酷刑。2008年,高智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10年,再次获得提名。袁红冰说,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是国际共识。

中国法学家袁红冰:“迫害法轮功,已经构成了当代人类最大的人权灾难。人类正在取得一个共识,就是不能允许中共暴政,这样一个反人类罪的犯罪集团,继续逍遥法外。”

去年,阿根廷联邦法院对江泽民、罗干发出国际逮捕令,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等五名中共高官,今年美国国会通过605号决议案,这个月,台湾高雄议会也决议,人权都市不邀访、不接待人权恶棍。使全球反迫害行动越趋具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陈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