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经济 日软银提出光纤网络计划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讯】日本电讯与媒体领导公司软银 (Softbank)星期五提出推动宽频高速网路的详细计划。软银总裁孙正义认为,这个计划将有助于振兴日本经济,而且一年还可省下高达80亿美元。

星期五,软银总裁孙正义提出了一项5年计划,要将日本所有的网路金属电缆全部换成光纤的。预计在民间的共同努力下,这项计划一年可省下高达80亿美元。

软银总裁孙正义:“如果日本的例子可行,其他公司、国家、政府还可以因为这项21世纪基础设施振兴经济。”

孙正义表示,借着提高电子游戏,日本将可望再度成为全球资讯科技(IT)产业的主力。

软银公司拥有日本最大的网站、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和第三大移动通讯公司。

现年52岁的软银总裁孙正义,以特立独行着称,他的定价哲学和互联网商业活动改变了日本的商业界。他期许软银在30年内,能够成为世界10大最有价值公司,价值 2兆美元。

目前价值300亿美元的软银,呼吁对信息革命,而宽频高速网路能帮助实现这个愿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