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电台主持人怒骂局长 不称职滚蛋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浙江一家电台主持人万峰在节目中针对浙江省富阳市停车乱收费问题,怒斥当地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长袁高亮,“不好好为人民服务,就下去,滚蛋,撤你的职!”,此举引起大陆网民热议。

  香港中通社报导,浙江一电台主持人万峰和另一电台名嘴叶峰最近一起做客杭州电视台的“有话大家说”节目。讨论的是富阳的停车乱收费问题,投诉人反映,刷卡每小时3元,付现就要每小时5元,不买卡就锁车,遭遇野蛮收费。

  主持人现场连线了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局长袁高亮。

  当袁高亮一会儿说知道,一会儿又说不知情时,万峰怒了,当场发飙:“你不知道当什么局长?那你当什么官?撤你的职。就因为这些官,你不好好为人民服务,你下去,滚蛋,谁叫你当官的?”

  主持人和叶峰赶紧出来打圆场,缓解紧张气氛。

  当袁高亮表示,不是所有的事情自己都应知道时,万峰再次开炮:“这样的官员不要脸,不配当这个官。”

袁局长当场挂断电话,节目草草收场。

  这段视频传到网上后,引起了大陆网友热烈讨论。一位网友说:“媒体是代表人民质问,要顶起(支持)。”

  有网友说,“这是中国电视史上一个奇迹,向万峰老师致敬!”

还有网友说,“整整20年了,我终于听到这么坦然的对话,敢于面对鲜血淋漓的人生,我感动,我流泪。”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万峰骂得有点过分。一名网友说,这样的观察员有什么素质,你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了吗?一味地谩骂可以解决问题吗?

  当地媒体引述富阳市发改局物价监督检查分局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夏深根表示,袁高亮是一个分局长。事情发生后,局里进行了调查。发现在节目中,袁高亮确实态度不好,回答也欠妥当。因此,局里对他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做检讨。

  据了解,目前富阳的公共泊车位统一为刷卡付现都是每小时3元,不买卡就锁车的野蛮行为在此事件之后全面被喊停,停车收费价目牌也将陆续安装到位。

  而万峰被问及当时为何在节目中发火,他说,对方的官僚作风很严重,不作为,不具备职业素养,还敢明目张胆地忽悠(胡扯),应该被骂。

对于一些网友评价他“骂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万峰说,我生气其实是为了表明一种态度,是对丑陋现象的一种抗议和愤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