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西安市雁塔区非法强占农民耕地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讯】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区)漳浒寨的土地又被政府盯上了。每亩耕地只给农民赔5.3万元。政府倒手一卖一亩地就是上百万。

宅基地,有的盖了四层五层,建筑面积达1000平方米,政府只给赔200多平方米。

政府把村长收买之后,村长背着村民把村民和村子卖了。后来村民要罢免村长。市政府和区政府出面阻挠,一会说要核实,一会说在调查。一拖就是两个月,就是没有结果。

他们心里什么情况都知道,说调查无非是拖延时间。还派黑社会的殴打村民。村民代表有的被打的住院了。最后还放狠话威胁。

政府的人到各家各户做思想工作。哄骗,威胁,就是不想让村民罢免村长。还在村里派了几十个警察轮番监督。黑社会不停的打恐吓电话。村民出村都要盘问。气氛极其恐怖紧张。

今天,在西安晚报上正式刊登了这个村的“村城中村改造”方案、说是城中村改造。其实就是抢占村民赖以生存的土地。

如果只给这点赔偿。现在物价飞涨。这些人都没社么劳动技能。以后没有生产资料,上千村民如何生存?

2010年9月17日,有100多政府人员进村。场面很是恐怖。前几天又抓了十几个村民。说是妨碍公务。今天的西安晚报上登的是,要公正,公开文明的拆迁。但是政府的所作说为哪一点文明了?哪一点公开了?哪一点公正了?说的为什么和做的不一样呢?现在被抓村民还不知道下落。

村民为了保护自己,不敢用电子信箱,也不敢给你们留电话。

2010-10-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