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热销玩具预测 乐高大富翁拔头筹

【新唐人2010年10月29日讯】星期三(10月27号),英国玩具零售协会(Toy Retailers Association)公布了预测的今年圣诞节最热销的12款玩具,其中有乐高和大富翁,还有机器宠物、影视剧明星玩偶等。

小女孩牵的机器人小狗,从来不乱溜跶,而且跑起来还呼哧呼哧直喘气。另外《玩具总动员》里面的卡通人物,乐高公司的都市机场积木,还有大富翁的更新版,这些都被预测为是2010圣诞节的梦想玩具。

英国玩具零售协会的主席艾伦•辛普森(ALAN SIMPSON)介绍,拟定这份12个最受欢迎的圣诞玩具名单,他们可是花费了一番脑筋,兼顾了不同年龄段,以及男孩和女孩的喜好。他说:“消防员山姆,适合小朋友﹔终极连发机关枪(Nerf Stampede)适合大孩子﹔乐高玩具适合所有年龄层。”

曾经风靡全球的大富翁游戏,现在出来了更新版,预计会受到大、小朋友和成年人的喜欢,而旧版大富翁,现在已经摇身变成了古董级宝贝,需要真正的富翁才能买得起。

辛普森说:“大富翁(Monopoly)的旧肯特路(Old Kent Road)原来只卖60磅,现在已经卖到60万。”

辛普森称赞乐高的不断创新,是带来市场高回报的强劲动力,他特别指出乐高今年推出的机场系列积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