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老将穆斯特 复出憾败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维也纳26日法新电)奥地利网坛老将穆斯特(Thomas Muster),今天在奥地利银行杯(BankAustria Tennis Trophy)首轮,不敌年纪小他20岁的同胞选手后,获得全场观众感性地起立鼓掌致敬。

43岁的穆斯特持外卡复出参赛,今天以2-6、6-7(5/7)遭世界排名第157的海德-毛瑞尔(AndreasHaider-Maurer)淘汰出局。穆斯特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曾3次抱走该项赛事的亚军。

穆斯特说:“我输了,但也松了一口气。”

他说:“我尽我最大的努力,表现还不错。比赛要能打进第3盘就会很棒,但海德-毛瑞尔打得更好。”

1995年法国公开赛(French Open)冠军得主穆斯特,在离开网坛11年后排除万难,试图首度返回世界职业网球协会(ATP)巡回赛事,虽奋力出击仍败给后生晚辈。(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