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老將穆斯特 復出憾敗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維也納26日法新電)奧地利網壇老將穆斯特(Thomas Muster),今天在奧地利銀行杯(BankAustria Tennis Trophy)首輪,不敵年紀小他20歲的同胞選手後,獲得全場觀眾感性地起立鼓掌致敬。

43歲的穆斯特持外卡復出參賽,今天以2-6、6-7(5/7)遭世界排名第157的海德-毛瑞爾(AndreasHaider-Maurer)淘汰出局。穆斯特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曾3次抱走該項賽事的亞軍。

穆斯特說:「我輸了,但也鬆了一口氣。」

他說:「我盡我最大的努力,表現還不錯。比賽要能打進第3盤就會很棒,但海德-毛瑞爾打得更好。」

1995年法國公開賽(French Open)冠軍得主穆斯特,在離開網壇11年後排除萬難,試圖首度返回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巡迴賽事,雖奮力出擊仍敗給後生晚輩。(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