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举行新市长宣誓就职仪式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在加西,卡尔加里市的新任市长,和14位重新选举产生的市议员则在市政府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宣誓就职仪式。请看来自卡尔加里的报导。

25号晚上7点,就职仪式卡尔加里市政府会议大厅准时开始。在仪式上,南施在承诺中表示,他将和新的市议会努力工作、为卡尔加里带来激情和活力,不辜负卡尔加里市民的期望。市议会将更加开放,市民更容易与市议会对话,市议会将会更好地理解和倾听市民的需求。

当南施发表完自己的誓词后,整个市政大厅响起群众的巨大欢呼声。很多南施的支持者到场祝贺。南施的父母和姐姐参加了晚上的活动。

南施在竞选时曾经承诺,他将筹资建立机场隧道和东南区的轻铁、提高除雪效率、杜绝官僚作风等使他最终赢得竞选。

政坛新秀南施是就职仪式的焦点人物,他以超过14万张的选票轻松击败呼声最高的市议员麦楷华和前新闻主播希金斯。新的市议会中有五位新竞选加入的议员。在未来两周内,新的市议会将讨论财政预算和市府资金短缺的问题。

加拿大新唐人卡尔加里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