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伤残老兵的呐喊——“人权何在?”(摘录)

【新唐人2010年10月26日讯】10月21日,中国大陆一位伤残老兵——赵国有发出痛心的呐喊,质问今日大陆“人权何在?”以下是他文章的摘录:

光天化日和谐盛世下的悲哀!我是1996年从吉林省白城市应征入伍北京基建兵的军人,一个相信人民政府、热爱伟大的祖国、怀着满腔热血报效祖国和人民的优秀青年,成为一名中国军人,可说是人生的一大幸事。但可叹的是在部队服役期间,忘我的贡献我的青春和血汗,因公摔伤而九死一生,成了废人。时至1983年住院时部队集体转业为北京城建集团,而改编为城建集团的地方企业给我办理军人退伍手续,从医院接出来后就扫地出门,从此我与这国家和社会就没有了任何关系,这个太平盛世的国度里我没有了任何合法身份。

军人昔日流血今日流泪,……如今沦落为没有人权、没有户籍、沿街乞讨的流浪汉。这个国家没有我立身之地!28年过去了,人生的悲哀, 党和政府的耻辱,我不得不怀疑我的信仰欺骗了我,生之多余,悔之晚矣。苍天无语大地无声,天理何在?号称为广大民众服务的党和为民做主的人民政府在哪里? 官场黑暗,共产党的干部及政府部门的腐败,权钱的结盟,官官相护链销,形成了铜墙铁壁,有冤无处申,有理无处讲!党能管党吗?人权何以保护?何为民众民主权力?那些上访申诉者都是吃饱撑的吗?饥寒交迫露宿街头和自己过不去吗?问题得不到公平公正的解决,到处都有不作为或乱作为的政府,广大民众生活在压抑中,冤民在黑暗中呐喊,要公平要正义,要政策法规得到落实,可是不能,这是为什么?在控制打击迫害中挣扎着生存,祈求能重见光明。一个为国家和人民付出,九死一生的伤残军人将含冤九泉,这是为什么?多么希望人民政府思之于民、执政为民,办好每一个老百姓的事情!

我热爱我的祖国,更加热爱伟大的人民,我期盼了28年,渴望回到伟大的人民的怀抱,可是腐败的势力夺去了我的人权,逼我走向了死亡之路。2010年9月29日,我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在国旗下我割腕自杀未遂,至今无人接管。……这个国家怎么了,还有理法吗?公平正义何在?人权何在?人之将死时日有限,我空有报国爱民之心,苍天无眼呀!

官场腐败的连销

北京城建集团地处中央首府,庙大水深,有更多的机会与上层领导接触,他们不顾政策法规与文件的准则,官场联盟,权钱交易,政治行政权力变成了杀人不见血的魔剑,冠冕堂皇地做他们的官老爷!国家怎么办?人民怎们办?冤民怎么办?

本人一案属实,北京城建集团行政侵犯人权,部队已不存在办理伤病残退伍,又没有向任何政府部门移交,北京市政府又不能为民做主,这一切都说明了什么?我作为一个为国家风险而成为伤病残的军人,就应无声无息的死去吗?北京城建集团和北京市信访局特请国家信访司接待处长齐涛从中调解,把责任转嫁给我入伍所在地——吉林省白城市。齐涛以大欺小,以上压下,而吉林省白城市又如何?什么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可我的冤案又如何解决?这一切就是党和政府的所为吗?何为法?何为公平正义?什么叫人权得到保护?……我作为伤残军人,一无所有,就该死吗?公理何在,法规何在?我没有生路,国家和人民的希望是什么?国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警力,对社会矛盾控制严打,为什么不能从源头抓起?真正的罪魁祸首是谁?我作为一名为国家和人民的伤残军人,没有户口,没有人权,这是应得的下场吗?军人流血流泪,为这个国家付出血的代价,成了废人,向国家和政府讨碗粥喝过分吗?万般无奈,官逼民死,民又奈何!耻辱,悲哀!

我也有过一个破碎的家,全家人与这个社会这个国家无任何关系,没有任何的经济来源,没有一砖一瓦,没有一寸土地,上大学的孩子放弃了学业,谁之过?我是罪人吗?妻离子散,加之病魔缠身,实在难以挣扎生存。时日有限了,我还有选择吗?愿以爱国的满腔热血和残留的生命告知世人我的冤情,同时也敲响那些腐败份子和腐败官员的丧钟,挽救中华民族和广大民众,使之建立一个真正的公平正义自由民主的和谐社会。

(伤残老兵赵国有 电话:1371841425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