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石粉厂地塌30米深坑 埋6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19日,福建龙岩市一家石粉厂地面突然塌陷,6名工人被埋。陷坑直径约50米,大约深度约30米。截止20日凌晨,仍不确定是否有继续塌陷的危险,暂无法挖掘救援。

据中国日报报导,19日上午11点半左右,龙岩市区新罗区适中镇洋东村下阪一家石粉厂,发生了惊悚一幕。

当时,网友赖先生恰好去事发地前面的一家石灰厂找亲戚,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响声,就像地震”。刚走过的公路和连着的一大片地面就没了,他慌忙往前跑了几步,亲眼看着一个深约30米、直径约50米的深坑形成,边上的富成石粉厂的食堂和厂房随之陷下去,6名工人被埋。

而附近村民谢先生说,他家在附近高处。事发时,他看见大坑位置停着2辆拉石粉的货车,地面塌陷时,其中一名司机在附近小便逃过一劫,另一名司机急忙跑开。“塌陷速度惊人,我亲眼看到那2座平房靠坑一侧都塌下来”。谢先生说,2座平房的后面就是石粉厂的矿区,矿区有个巨大的洞,正处于塌陷处偏下方。

据悉,事发厂里共有8名工人,主要业务是将石灰石研磨成粉。事发时,被埋的6名工人正在食堂吃饭。

但因不确定现场是否仍可能继续坍塌、发生更多危险,直到20日凌晨当局都未挖掘救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