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骑兵听牌 洋基求逆势翻盘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今天以3比10遭德州游骑兵队(Texas Rangers)痛击,洋基虽坚强以对,不过2009年摘下总冠军荣衔的洋基,卫冕机会危如累卵。

此役吞败让洋基在美国联盟冠军系列战,以1胜3败落后。洋基必须赢得剩下的3战,才能翻盘赢得美联冠军。不过,队中巨炮一垒手泰谢拉(Mark Teixeira)在比赛中拉伤腿筋,让洋基企求扭转劣势的希望再遭打击。

洋基总教头吉拉迪(Joe Girardi)说:“我相信这个团队。这是一支非常有韧性、专业的队伍,他们会准备好出击。”

横在洋基面前最大的障碍,是游骑兵队的王牌先发投手克里夫李(Cliff Lee),如果冠军战延续到第7战,他将上场主投。

不过,洋基主力投手沙巴西亚(CC Sabathia)将在明天的对战先发,洋基有信心比赛至少会延至第6战。

洋基队长吉特(Derek Jeter)说:“沙巴西亚只要站上投手丘,总能让我们感到有信心。我们唯一能想到的是,我们必须再赢一场比赛。我们不必去担心赢得3场比赛,我们只需想如何在这场比赛获胜。”(译者:中央社赵中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