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堃访美 :海外侨胞投票举足轻重

【新唐人2010年10月20日讯】年底中华民国直辖市选举将近,民进党5都选举总指挥游锡堃访问北美接见当地的华侨,他表示如果海外侨胞能回国去投票,对五都选举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民进党5都选举总指挥游锡堃访问北美接见华侨,他希望大家能回国投票

前中华民国行政院长游锡堃:“台湾侨胞回不回去投票对五都选举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换句话说台湾侨胞如果回去投票会发挥关键的影响力。”

他表示尤其是北2都选战中最为关键,同时五都的选举也是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

前中华民国行政院长游锡堃:“谁赢的比较多的席次或者比较多的选票,那国际媒体会解读为成为马英九的期中考。”

那么对于长期旅外的侨胞是怎么样看这次五都的选举呢?

林光荣:“当然我并不是偏于某一个党,我倒觉得说民主制度的话就是说很正当的一种选举法,然后彼此常常有这样一个轮替,这样更能够彼此的刺激起来能够更加的关心台湾。”

游锡堃从10月1日起访问北美地区三个星期时间,预计22日返回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