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土银杯网赛 亚运国手备战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3日电)2010年格兰土银杯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赛,23至29日将在桃园国立体育大学网球馆举行,台湾亚运女网国手詹谨玮、谢淑薇、许文馨都有参赛,在亚运前小试身手。

据今天公布的报名资料,大会第1种子是香港张琳、第2种子是台湾的许文馨、第3种子中国王蔷、第4种子台湾谢淑薇、第5种子中国刘少卓、第6种子台湾詹谨玮、第7种子台湾的陈宜。

台湾参加广州亚运的女网选手有詹咏然、庄佳容、张凯贞、詹谨玮、谢淑薇以及许文馨。

亚运中华队网球教练詹元良今天表示,目前詹咏然跟庄佳容都已经回台,张凯贞目前在日本参加比赛,预计下周所有女子选手都会回台,对于亚运单打、混双、双打、团体要派谁应战,詹元良说,看大家状况后再做决定。

首届格兰杯女网赛2006年5月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网球场进行,总奖金1万美元,单打冠军由日本的菅野知子拿下,双打冠军由陈宜和高绍媛夺得。第2届2006年11月于高雄市阳明网球中心进行,总奖金7万5000美元,单打冠军詹咏然,女双由詹咏然庄佳容封后。

值得一提的是,现今球后瓦芝妮雅琪 (CarolineWozniacki)第2届曾来台参赛,于16强女单止步。今年迈入第3届,也是台湾土地银行首度冠名赞助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