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网路攻击威胁 英官员警告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3日法新电)英国电子情报机构主管今天提出警告,英国面临来自敌对国家及罪犯的网路攻击威胁,这可损及该国重要的基础建设。

政府通讯总部(Government Communications Headquarters)主任罗邦(Iain Lobban)在一项罕见的公开演说中指出,网路的快速成长,使得系统更愈来愈容易遭受攻击,电力网路及紧急服务等基础建设遭到攻击的风险也增加。

他在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Studies)对听众表示:“这是真实可信的威胁。”

他说:“我们已把专业建议和紧急处理方式,提供给各关键公共事业的业者。”

  他指出:“考虑网路事件发展的速度,我们必须持续改善这些能力,并加快因应速度。”(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