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艾滋病 高耀洁揭骗局

【新唐人2010年10月9日讯】被誉为“中国民间抗艾滋病第一人”的中国河南中医学院退休教授高耀洁,于10月7日晚来到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揭露中国艾滋病问题中存在的骗局,并介绍新书《揭开中国艾滋疫情真面目》。

高耀洁医生介绍,在中国的艾滋病问题中存在很多骗局,包括跟温家宝握手的所谓艾滋病人,都是找来的当地“演员”,其实根本不是艾滋病患者。

高耀洁:“骗温家宝哩!谁都骗。”

今年84岁高龄的高耀洁,几十年来走访中国很多省份的艾滋疫区,挨门挨户了解实际情况,靠自己获奖的奖金,先后花了一百多万元人民币,帮助艾滋病人。

“他们都出来卖血。穷﹗出来打工,找不到工作,卖血。很多很多事情。现在我恨呢恨两个:一个是不能如实的叫大家知道真相,另外一个,出来一些骗子。”

高耀洁医生介绍,很多人昧着良心卖假药给艾滋病人。

“艾滋病人已经够苦了,你再卖艾滋病假药。这样的人可多。”

高耀洁表示,还有更大的利用艾滋病的骗子:“大骗子更厉害,大骗子的话如果你一不提高警惕,你收集的材料,他马上以正面的身份给你弄走,好来美国、外国来骗钱:‘啊,你看,我们这艾滋病怎么样怎么样。’实际上他根本没下过农村,根本没去过疫区,每年能骗一千多万。”

高耀洁医生还强调,实际上中国的艾滋病通过性传播的不到10%,主要是通过血传播。而中共当局在宣传中欺骗说,中国的艾滋病主要是通过吸毒和性传播。

“现在的话,层层作假。整个的民风坏了。”

高耀洁医生表示,中共当局宣扬中国的艾滋病通过性传播,目的是把责任推给患者本人;而实际是通过血传播,真正责任在中共当局。

高耀洁医生的新书《揭开中国爱滋疫情真面目》,刚刚由博大出版社出版,并将在10月15日下星期五在纽约中华公所举行新书发表会。详细情况可以联络博大出版社(718-886-7080)。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