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欧器官捐赠会 引中共更多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讯】9月底,欧洲器官移植协调组织(ETCO)在英国举行第二十二届欧洲最大器官捐赠大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再次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请看详细报导。

9月24号到26号,欧洲器官移植协调组织(ETCO)在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举行第二十二届欧洲最大器官捐赠大会,讨论和器官移植的有关技术和伦理问题。

与会专家布坎南(John Buchanan)表示,从一位荷兰代表的论文里得知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他认为这是真实的。

布坎南:“她的论文特别着重于中国部分,她研究了(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说法,得出结论说这是真实的。我认为很多开会代表都很愿意知道这件事情,中国器官活摘的情形很严重,很可怕,很恐怖,没有人支持这个。”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洲司司长大卫•乔高于2006年7月合作出版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书中用大量证据证实了这一反人类罪的真实存在。2010年,《血腥的器官移植》再版。

大卫•麦塔斯认为:“事实上,尽管有很多的变化,但我认为情况更糟了。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没有变化,甚至有所上升,而(政府宣称的)主要器官来源,就是死刑犯数量却在下降。结果就是来自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数量增加了。”

新疆维吾尔族前特警阿不都热依木,因目击了中共活摘死刑犯器官而不愿成为同党,已经被迫流亡海外3年。他对海外媒体的采访中多次用“血流成河”来形容他所看到的惨状。

阿不都热依木:“你要想阻止它,让中共停止唯一的办法就是曝光,只有曝光!对罪恶的沉默不就是犯罪嘛?!我不说,我就在犯罪。就好比这个房子里现在在杀人了,现在我想把门打开,你看里面发生了什么!里面已经血流成河了!”

新唐人记者赵心知、吴慧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