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反腐勇士陈亦军被报复致伤残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道)2010年10月4日,据浙江甯海水车村民投诉举报,浙江甯海县农民致富带头人、水车村经济合作社社长陈亦军被当地黑社会报复致伤残。

现任浙江甯海县跃龙街道水车村经济合作社社长陈亦军与其他村民就原水车村主任陈甯宇等非法侵吞龙头坑水库工程款232万元一案,进行了数年多次联名上访,因保护伞力量异常强大,一直未得到依法处理。

陈亦军无奈才于2010年9月初以《就龙头坑水库工程腐败案十问县委书记王剑候》为题发贴到网上,引起宁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并得到县委书记王剑候的关注和重视,随即,王剑候书记接访了陈亦军,并表示派专人督查。

正在陈亦军和水车村民们感到一丝欣慰时,2010年9月25日下午14:00左右,陈亦军在宁海县跃龙街道人民路宁波银行门口遭腐败分子报复被砍十多刀,伤势严重,现住院治疗。

陈亦军反腐被报复遭刀砍受重伤一事,引起了宁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水车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医院看望慰问,也引起了当地公安部门的重视,县公安局现已成立专案组。案件调查进展尚不清楚,但陈亦军的人身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随时都有再次被砍的可能,虽有亲属看护,终难挡黑社会的刀枪。希望县公安局和医院能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陈亦军在安全中治疗。

陈亦军和水车村民为保护国家和集体财产,不惜牺牲个人利益,数年坚持向各级党委和政府如实反映龙头坑水库腐败案,不仅要和腐败分子作坚决的斗争,还要和腐败分子的保护伞作斗争,陈亦军的正气、勇气和反腐决心震撼了宁海大地,感动了宁海人民,被甯海百姓称为甯海反腐勇士。

腐败分子没有得到依法惩处,被腐败分子非法侵吞的国家和集体财产还没有被依法追回,但宁海反腐勇士陈亦军却被腐败分子报复遭黑社会刀砍受重伤,正义的反腐勇士陈亦军被丧心病狂的腐败分子砍倒了,腐败分子却仍然逍遥法外,被腐败分子非法侵吞的国家和集体财产仍在腐败分子手里,由此可见宁海社会的黑暗程度。

我们水车村民强烈呼吁社会各界和有良知的政府官员、媒体记者、社会精英、公众百姓关注甯海反腐勇士陈亦军被报复遭刀砍受重伤一事,并关心和支持陈亦军的反腐壮举,强烈要求县领导高度重视、县公安机关排除干扰、全力侦查、尽快破案,以慰在病床上的反腐勇士陈亦军。

举报人:水车村民 陈中富(电话:1525787823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