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重机行抢 吸毒男送办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高雄县3日电)28岁杨姓男子7月间勒戒毒品后仍不知悔改,涉嫌骑乘时下流行的重机车,悬挂偷来的车牌,在高雄县市抢夺行人皮包,被高雄县政府警察局凤山分局逮捕,今天移送法办

警方表示,无业的杨姓男子昨天上午在凤山市涉嫌抢夺1名妇女内有新台币3000元的皮包后购买海洛因,投宿1家商务旅社施打,被干员循线逮捕,并起出残渣袋、注射针筒及剩余赃款。

杨姓男子坦承在高雄县市犯下1-20件飞车抢案,以及3件窃取机车车牌案,但忘记部分案件犯案时间及地点,警方正进一步清查。

警方表示,有抢夺、窃盗及毒品前科的杨姓男子涉嫌骑乘重机车专抢行人,受害人大都是下车准备买东西的妇女。即使被害人在人行道行走,杨姓男子还是骑上人行道抢夺皮包。

凤山警分局辖区,上个月间连续发生多起歹徒骑乘悬挂失窃号牌机车犯案的抢夺案,经分析各被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及调阅案发地周边监视器影像画面交叉比对后,锁定设籍凤山市的杨姓男子,昨天他又涉嫌抢夺妇女皮包,干员查访凤山市商务旅社将他逮捕,在机车置物箱起出被害人皮包及行动电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