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重機行搶 吸毒男送辦

【新唐人2010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3日電)28歲楊姓男子7月間勒戒毒品後仍不知悔改,涉嫌騎乘時下流行的重機車,懸掛偷來的車牌,在高雄縣市搶奪行人皮包,被高雄縣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逮捕,今天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無業的楊姓男子昨天上午在鳳山市涉嫌搶奪1名婦女內有新台幣3000元的皮包後購買海洛因,投宿1家商務旅社施打,被幹員循線逮捕,並起出殘渣袋、注射針筒及剩餘贓款。

楊姓男子坦承在高雄縣市犯下1-20件飛車搶案,以及3件竊取機車車牌案,但忘記部分案件犯案時間及地點,警方正進一步清查。

警方表示,有搶奪、竊盜及毒品前科的楊姓男子涉嫌騎乘重機車專搶行人,受害人大都是下車準備買東西的婦女。即使被害人在人行道行走,楊姓男子還是騎上人行道搶奪皮包。

鳳山警分局轄區,上個月間連續發生多起歹徒騎乘懸掛失竊號牌機車犯案的搶奪案,經分析各被害人提供的嫌疑人特徵及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影像畫面交叉比對後,鎖定設籍鳳山市的楊姓男子,昨天他又涉嫌搶奪婦女皮包,幹員查訪鳳山市商務旅社將他逮捕,在機車置物箱起出被害人皮包及行動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