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花火音乐会 礼赞普契尼

【新唐人2010年9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芷瑄、吴素柔台北30日电)“台湾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乐会”将于10月9日开演,女高音林惠珍、男高音徐林强及“乐兴之时”管弦乐团和指挥江靖波将带来普契尼经典歌剧,迎接双十。

主办单位今天举行记者会表示,连续举办3年的日月潭花火音乐嘉年华,已成功将秋季的日月潭形塑出国内外瞩目的音乐飨宴季,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及旅行社团体,参与这个每年一度的秋季盛事。

主办单位说,音乐会主题为“礼赞普契尼”,包括歌剧“蝴蝶夫人”、“托斯卡”、“杜兰朵公主”等,由江靖波及“乐兴之时”管弦乐团担纲,也首度和林惠珍、徐林强共同合作。

曾与知名男高音卡列拉斯同台演唱的林惠珍说,从没上台演唱“蝴蝶夫人”,这次有机会献唱,对她来说是一种突破。

江靖波说,普契尼歌剧荡气回肠,感动古今中外无数表演者及聆赏者,一系列经典歌剧作品,传达的是普契尼内心的渴望;这次活动除带来普契尼歌剧外,音乐会也将穿插7分钟的烟火施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