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支哈雷机车“护旗队”双十亮相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南加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25项活动相继展开,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25日全美第一支哈雷机车“护旗队”首度亮相,将于10月9日上午11点从洛侨中心出发,与数十辆挂有中华民国国旗的车辆,一起举办护旗到橙县橙侨中心,参与当日在橙侨文教中心的国庆茶会。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一台台外型帅气的哈雷机车,车上插着中华民国及美国双面国旗,哈雷机车车队队长沈华诚:“我们平均大概35左右,我们都有正当的职业,平常都有工作,可是我们基本上周末都在骑车子。”沈华诚表示他们将要出动10辆以上的哈雷机车。

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吴程远表示,这次哈雷车队首次护旗巡航,具有历史性的指标意义:“这次非常高兴我们有护旗哈雷队参加护旗行动,对于护旗动作,我们是希望能够在美国各地都有中华民国的国旗的飘扬;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让这样的一个活动慢慢成为一个时尚。”

活动当日每位骑士都将穿上印有中华民国国旗的上衣,并在机车上悬挂中华民国及美国的国旗,计划将在百年国庆时串联全美各地及在台湾的哈雷骑士们,让中华民国的旗帜随着哈雷机车各地飘扬。

哈雷机车庆双十,将于10月9日上午11点在洛侨中心集合,前往橙侨中心参加国庆茶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