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长赞弟弟是英国工党伟大新领袖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在9月27日举行的英国工党会议上,英国前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对于弟弟埃德•米利班德当选工党新领袖感到骄傲,称弟弟是工党的“伟大的新领导人”,呼吁工党成员都来支持弟弟。

前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此前曾被政治分析人士普遍看好。不过,在党内基层和工会方面的支持率却不敌弟弟埃德,在工党新领袖竞选中输给弟弟。

戴维在曼彻斯特召开的工党大会上呼吁大家支持弟弟,他说:“首先我想说,对你们的支持,我一直感到非常荣幸和谦卑,但是现在我们有了一个伟大的新领导人,我们都要支持他。 ”
他还表示为弟弟的获胜感到骄傲。

但是戴维还没有正式声明愿意加入将由弟弟领导的新影子内阁,他只表示,将慎重考虑自己的未来。弟弟埃德已经多次公开表示,兄长戴维可以为工党和英国政治做出“巨大贡献”。

戴维曾被普遍认为是前首相布莱尔走中间路线的“新工党”接班人,而埃德则被认为是思想左翼,埃德的当选显示出,未来一段时期内工党可能重新“向左转”,放弃前首相布莱尔和布朗倡导的 “新工党”中间路线。有政治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工党当真向左转,将会长期沦为在野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