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新领袖米利班德谈政纲

【新唐人2010年9月27日讯】9月26号, 英国新当选的工党领袖艾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在接受英国国家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表达了工党对政府削减财政赤字计划的看法,他还提议对银行征税、为穷人提供福利。

艾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说, 不会反对中右翼联盟政府提出所有的削减计划。预计联盟政府将在10月20号提出全面政府财政总结。

米利班德说:“我们反对他们的所有财政削减是不负责任的。我将具体看他们的每条内容的价值。”

米利班德还提出工党将推动提高银行业的税收,以此为需要公共服务的人们提供保障。

他说:“新工党曾经在这方面很教条,认为应该减少政府对银行的干预。但是在银行业,绝对不是这样。现在我们需要作银行系统的改革者-大的改革者-那将需要政府的职能。”

工党在民调上已从最近的大选失利中恢复,和领导新联盟政府的保守党并驾齐驱。

而目前联盟政府正计划进行大幅财政削减,以缩小工党执政时创记录的财政赤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