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举办首届“我的小生意展”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讯】由澳洲商业杂志主办的“我的小生意展”,于9月23-24日在悉尼的会展中心举行。50多个来自各领域的参展商为前来参观的小企业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服务。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这里是悉尼达令港的会展中心,9月23日,澳洲第一个面向小企业业主而举办的专业博览会——我的小生意展,在这里拉开帷幕。

这个由澳洲商业杂志主办的我的小生意展,吸引了50多家来自各领域的参展商,包括政府的部门以及一些媒体和金融机构等等。

活动组织者马修约翰逊:“我们希望能帮助人们以及中小企业业主,使他们能更好的经营企业,能够得到如何运营好他们公司的资讯。”

参展商萨曼莎莱特:“如果有人能来我们摊位,向我们咨询如何能帮到他们的企业,我们一定能解决雇用及培训的问题。”

参展商澳洲创新工业科学与研究部门西蒙费舍尔:“我们今天来这里是告诉企业主,在启动、发展一个公司时,政府所能提供的服务,包括咨询、免费工具以及样板等。”

主办方还为参观者免费举办了大师班以及主题研讨会,希望能够帮助小企业业主们解决他们在运营中所面临的问题:如劳资关系、税务与法律、企业成长和金融战略、市场营销和广告、社会媒体营销、技术、现金流、特许经营等等。

参观者斯特拉坎泰勒:“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想看看,这里的中小企业都做些什么样的生意,谁在为他们的生意寻找市场。”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博览会,为小企业业主们搭建一个完美的平台,让他们就如何启动、发展、管理和经营一个成功的企业与他人有一个分享、交流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