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辦首屆「我的小生意展」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由澳洲商業雜誌主辦的「我的小生意展」,於9月23-24日在悉尼的會展中心舉行。50多個來自各領域的參展商為前來參觀的小企業業主提供全方位的諮詢和服務。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這裡是悉尼達令港的會展中心,9月23日,澳洲第一個面向小企業業主而舉辦的專業博覽會——我的小生意展,在這里拉開帷幕。

這個由澳洲商業雜誌主辦的我的小生意展,吸引了50多家來自各領域的參展商,包括政府的部門以及一些媒體和金融機構等等。

活動組織者馬修約翰遜:「我們希望能幫助人們以及中小企業業主,使他們能更好的經營企業,能夠得到如何運營好他們公司的資訊。」

參展商薩曼莎萊特:「如果有人能來我們攤位,向我們諮詢如何能幫到他們的企業,我們一定能解決僱用及培訓的問題。」

參展商澳洲創新工業科學與研究部門西蒙費舍爾:「我們今天來這裡是告訴企業主,在啟動、發展一個公司時,政府所能提供的服務,包括諮詢、免費工具以及樣板等。」

主辦方還為參觀者免費舉辦了大師班以及主題研討會,希望能夠幫助小企業業主們解決他們在運營中所面臨的問題:如勞資關係、稅務與法律、企業成長和金融戰略、市場營銷和廣告、社會媒體營銷、技術、現金流、特許經營等等。

參觀者斯特拉坎泰勒:「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想看看,這裡的中小企業都做些甚麼樣的生意,誰在為他們的生意尋找市場。」

主辦方希望通過這樣的博覽會,為小企業業主們搭建一個完美的平臺,讓他們就如何啟動、發展、管理和經營一個成功的企業與他人有一個分享、交流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