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刀谈判 反遭情敌误伤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3日电)嘉义县涂姓男子于中秋节持开山刀约前女友谈判,过程中,与前女友现任男友吴姓男子发生扭打,却反遭吴男误伤其右大腿,事后向警投案;警讯后,今天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吴姓女子与涂姓男子原本是男女朋友,后因个性不合分手,吴女又与吴姓男子交往,前男友获悉心有不甘,昨天谎称母亲要购买化妆品,诱骗吴女前往嘉义县政府附近见面。

  警方指出,为了安全,吴女要求现任吴姓男友陪同赴约,吴男载女友赴约后,在车上等待。但谈判过程中,涂男涉嫌持开山刀架在吴女脖子上,吴男见状马上下车劝说,并打电话报警处理。

  警方说,涂男听到报警时情绪失控,在空中挥舞开山刀,吴男上前欲夺下刀械,随即两人发生扭打,过程中,吴男夺下开山刀时,不慎刺伤涂姓男子的右大腿。

  警方到达现场,涂姓男子已逃逸,太保分驻所长林乙皓担心涂姓男子血流不止有生命危险,立即四处寻找,并试图拨其行动电话,都找不到人。案发1个多小时后,涂男自行向分驻所投案,员警立即送医急救,经急救后已无大碍。

  警方表示,吴姓女子指涂姓嫌疑人涉嫌持有枪械,经警方追查,涂姓嫌疑人供称,该枪械系自网路购买的空气枪,经初步鉴定发现具有杀伤力;警讯后,依妨害自由、伤害、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