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刀談判 反遭情敵誤傷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3日電)嘉義縣涂姓男子於中秋節持開山刀約前女友談判,過程中,與前女友現任男友吳姓男子發生扭打,卻反遭吳男誤傷其右大腿,事後向警投案;警訊後,今天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吳姓女子與涂姓男子原本是男女朋友,後因個性不合分手,吳女又與吳姓男子交往,前男友獲悉心有不甘,昨天謊稱母親要購買化妝品,誘騙吳女前往嘉義縣政府附近見面。

  警方指出,為了安全,吳女要求現任吳姓男友陪同赴約,吳男載女友赴約後,在車上等待。但談判過程中,涂男涉嫌持開山刀架在吳女脖子上,吳男見狀馬上下車勸說,並打電話報警處理。

  警方說,涂男聽到報警時情緒失控,在空中揮舞開山刀,吳男上前欲奪下刀械,隨即兩人發生扭打,過程中,吳男奪下開山刀時,不慎刺傷涂姓男子的右大腿。

  警方到達現場,涂姓男子已逃逸,太保分駐所長林乙皓擔心涂姓男子血流不止有生命危險,立即四處尋找,並試圖撥其行動電話,都找不到人。案發1個多小時後,涂男自行向分駐所投案,員警立即送醫急救,經急救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吳姓女子指涂姓嫌疑人涉嫌持有槍械,經警方追查,涂姓嫌疑人供稱,該槍械係自網路購買的空氣槍,經初步鑑定發現具有殺傷力;警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