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将效力英国空军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日前,英国(Prince William)的办公室表示,今年28岁的威廉王子已通过飞行考核,开始在英国皇家空军搜救队担任一名直升机飞行员。

据报导,威廉王子是英国王室排名第二位的王位继承人,由于其亲民的个性、帅气的外表、性感的眼睛和迷人的笑容,曾被誉为“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

威廉王子于两年前廿一岁生日时就被英国伊莉莎白女王赋予重任,与威尔斯亲王、爱丁堡爵、约克公爵和威塞克斯伯爵并列为国政顾问。该年生日前夕,英国女王更破例为威廉王子发行纪念邮票和硬币,此举成为英国史上首度在皇室成员生日时发行邮票,可见威廉受到重视的程度。

调查显示,有百分之五十八的受访者希望未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过世后,能跳过王储查尔斯,直接由威廉王子继承王位。

王子曾表示,如果有一天自己能成为一名军官,他不希望看到士兵单独地走上战场,他将会同他们一起奋勇杀敌,共赴前线。

目前,威廉王子将成为“海王”直升机四名飞行员中的一员,在威尔士西北部的安格尔西岛的山谷地区工作。他说:“很显然,我热爱飞行,所以,成为一名在危急时刻能够提供帮助的搜救飞行员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

相关文章
评论